新浪首页|新浪陕西>新闻|美食|时尚|汽车|旅游|同城|教育|新车|降价|试车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奔驰E级将产入门版 售价有望下调3万-图

http://yana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9月15日09:41   网通社 字号:

此前奔驰全新E级已经正式推出,新车共推15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42.9万-79.8万元。为了进一步拉低国产E级的售价,奔驰还计划推出价格更低的入门车型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:奔驰将推出全新E180 L,除采用更低功率发动机外,配置相比现款E200 L有所减少。此外,我们走访多家奔驰4S店后获悉:E180 L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,并有望于2014年内正式推出。

奔驰入门版车型E180 L 预计年内推出

目前奔驰E级入门车型为E200 L,其搭载的是一款2.0T(低功率)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5kW,售价为42.9万。而未来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入门E级车型-E180 L。动力方面,E180 L仍将搭载2.0T(低功率)发动机,最大功率将减少10kW,预计售价相比E200 L降低3万元。全新产品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,在竞争激烈的C级豪华车市场,从车型上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,在价格方面更有市场竞争力。

奔驰E180 L配置有所减少 竞争宝马520Li

外观方面,奔驰入门车型E180 L基本保持了现款E级的设计风格,预计E180 L仍将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个版本。其中E180 L轿车的前脸采用盾形格栅和星徽立标,现款的全LED前大灯也将改为卤素灯泡,进一步降低入门车型的售价。除此之外,在还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全景天窗和侧面金属条,轮毂样式也没有变化。车尾“E180 L”的标识表明了身份,细节方面双边排气配有镀铬装饰。

定位于C级豪华轿车的奔驰E级,把主要竞争目标锁定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5系和奥迪A6。而作为E级的入门车-E180 L车型推出后,有助E级价格进一步下探,吸引更多消费者。对手的入门车型宝马520Li和奥迪A6L TFSI,均搭载的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售价分别为43.56万和38.3万。(网通社 2014年9月15日 北京报道)

了解更多延安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ya003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