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陕西>新闻|美食|时尚|汽车|旅游|同城|教育|新车|降价|试车

试车导购 > 正文

宝马新一代X3将9月发布 增“电动”版

http://yana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6年04月19日15:09   新浪延安汽车 字号:

  在不久前的宝马集团全球年会上,宝马品牌公布了未来SUV布局的产品规划,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:“宝马X系列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,我们将继续进行完善。”除了推出第六款SUV—X7以外,包括X3在内多款产品已进入换代周期。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新一代宝马X3测试谍照,新车保留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,整体车身轮廓也延续现款车型设计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提供2.0T、3.0T和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系统,新一代X3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。

68988517_950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搭载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海外版还将配备2.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。此外,新车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,以及搭载3.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X3 M,涡轮增压3.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千瓦,峰值扭矩达到343牛米。传动方面,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

  从谍照来看,由于处于中期测试阶段,新车包括灯组等部分并没有展现出最新设计元素。但还是可以看出,宝马新一代X3保留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,前下方护板采用双层银色设计,雾灯也布局在两侧。新车具备氙气大灯、下坡辅助系统、防爆轮胎、单区空调、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17英寸V式铝合金轮圈等。

  宝马新一代X3将基于全新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。在对车身零部件的布局方式进行优化后,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望大幅增加,而大量应用的高强度铝材则有望使车辆的整备重量下降100公斤。从侧面看,新车延续宝马SUV奇数系列的方正造型,但从C柱开始,车顶逐渐呈下滑设计,并保留车顶尾翼。

  宝马X3定位中型SUV,目前在这一细分市场中,宝马的对手奥迪和奔驰同样有所布局,即奥迪Q5奔驰GLC。其中马Q5较早进行国产化,相比X3和GLC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占有一定优势,奔驰GLC也刚刚经过换代,整车外观、动力配置以及科技配置均有新突破。想要在两款各具特色的竞品中脱颖而出,新一代宝马X3将作出更多改变。

了解更多延安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